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紐約市府合同公司370萬美元欠薪無人認領

  • 發佈時間:2015-08-21 10:2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美媒報道,惡意拖欠、剋扣工人血汗錢的事情近年來屢見不鮮,欠薪如同一個頑疾似乎已經成為現今社會的普遍現象。然而近日,美國紐約市市府合同公司竟然有320萬美元欠薪無人認領,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8月19日召開發佈會,希望被欠薪的工人拿回自己的薪資。

  報道稱,努力工作卻遭遇欠薪,當地時間20日,市主計長斯靜格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熱線電話,舉報這樣的情況,同時也希望被欠薪的工人聯繫市主計長辦公室,拿回應得的薪資。

  根據斯靜格辦公室的調查,紐約市府合同公司中有1056名工人遭遇欠薪,總欠薪額達到370萬美元,平均每人被欠3576美元。“我認為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絕對過分的。很多工人辛苦工作,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卻最後沒有拿到薪水。”

  斯靜格指出,紐約五區都出現欠薪情況,其中布魯克林和皇后區人數最多。斯靜格還公佈了辦公室電話,希望遭遇欠薪的工人能夠聯繫主計長辦公室,同時也可以發送郵件或者是登陸主計長辦公室網站。

  同時,由於遭遇欠薪的很多都是移民,甚至是無證移民,斯靜格保證,索要薪水時完全不用擔心移民狀態。“你絕對不用擔心,到我們辦公室來,我們希望把錢還給你,無論你是什麼移民狀態。”

  斯靜格同時對於出現欠薪情況的公司發佈警告,如果繼續有欠薪現象,公司將被終止與市府的合同,並在五年內無法獲得市府合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