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十五屆順德家電展揭幕 台灣企業組團參展

  • 發佈時間:2015-08-20 22:3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佛山8月20日電 (程景偉)第十五屆中國順德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簡稱“順德家電展”)20日在廣東順德展覽中心開幕,展覽面積近50000平方米,近700家海內外企業參展,集中展示了當下家電行業上下游産業的創新産品、前沿設計和技術工藝。主辦方預計,為期三天的展會預計將吸引國內外專業觀眾逾30000人參觀採購。

  本屆展會的700多家國內外參展商來自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地區,其中台灣展團展覽面積創歷史新高,在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台灣電電公會”)的組織下7家台灣企業組團參展。美的集團、康寶電器、萬家樂、德國凱馳、康佳等海內外知名企業領銜參展,帶來了最新的産品和解決方案。

  展會主辦方之一、德國科隆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亞太區總裁MichaelDreyer稱,順德家電展不僅見證了中國家電行業的飛速發展,也為家電領域貿易注入了活力。隨著中國經濟進入新常態,順德家電展將為中國家電企業轉型升級帶來新機遇、新動能,成為對接企業合作、拓展技術交流的重要平臺。

  本屆順德家電展現場同期舉行多項活動,包括慧聰家電城第二屆服務商大會--暨慧聰家電城五年發展戰略發佈會、凈水行業盛典、全國凈水行業優質創新産品展暨工程師高端論壇、北美認證——智慧家居專題研討會等。

  根據中國家用電器協會綜合國家統計局的數據,2014年中國家電行業完成利稅總額1407.3億元人民幣,利潤總額931.6億元,分別比去年增長19.5%和18.4%。目前順德規模以上家電企業産值約佔全國家電業産值的15%,順德不僅是全國最大的空調、電冰箱、熱水器、消毒碗櫃生産基地,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電飯鍋、微波爐供應地。

  順德區政府方面稱,作為全國規模最大、最具競爭力的家電生産基地,順德家電産業將繼續朝著自動化、智慧化、國際化的方向邁進。(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