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綠城欲做大做強代建業務

  • 發佈時間:2015-08-20 15:33:55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在8月16日綠城舉辦的以“無界”為主題的品鑒會上,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總裁曹舟南表示,土地紅利時代已經結束,開發利潤的下滑,導致企業必須要做出調整。

  對此,曹舟南表示,未來綠城著力於三大方面。其一是,繼續做精、做強傳統的開發業務,未來綠城將在5年甚至更長時間裏,在傳統開發領域繼續做精做強。

  其二,是做強做大輕資産的代建業務。綠城不久後將成立一個名為綠城房地産開發服務集團的平臺,主要做房地産代建業務。

  第三,綠城最大的發展方向、轉型方向就是從美麗建築轉化為美好生活。造好房子是一個前提,除了為業主提供好的建築外,還要提供包括健康、教育等生活服務功能。

  而中交集團的入主,給綠城未來的發展也帶來裨益。2014年,中交集團以總價約60.13億港幣收購綠城24.288%股份。今年3月27日綠城中國完成了中交和綠城的股權交割,5月18號中交集團再次增持綠城股份,到今年6月22日再次完成董事會的改組,中交成為綠城中國的第一大股東。據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李青岸透露,綠城代建業務平臺將和中交現有2000多萬平方米土地嫁接,形成一個巨大的市場空間。

  此外,在力推6個特色項目的同時,綠城還發佈了業界首款粉絲專屬APP“綠粉+”。“綠粉+”APP包含三大模組——線上線下打通的産品平臺、服務平臺、社交平臺。綠城有意將粉絲行銷與移動互聯網結合。

  據綠城方面表示,綠城目前一共有38萬戶業主,綠城網際網路社區的思路是將客戶變成用戶,把房産品的行銷從單一的行銷模式變成複合型的行銷。

  進入 2015,綠城從傳統的房産企業向理想生活綜合服務商轉型,無論是“綠城常新”産品發佈、還是“無界”新品推介,都宣告著綠城 YOUNG時代的到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