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界邦”攜手微網志共創旅行分享經濟

  • 發佈時間:2015-08-19 10:30:42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8月14日,世界邦攜手微網志在北京麗晶酒店召開了“微網志世界、自由旅行”戰略合作發佈會。一個是社交媒體巨頭,一個是旅行網站新貴,雙方將正式開啟戰略合作,共創旅行分享經濟新模式。

  此次世界邦旅行網與微網志的戰略合作主要是將世界邦“大數據+達人眾包個性定制”的旅行經濟模式與微網志的海量旅行達人用戶資源相關聯。世界邦將發揮優勢,系統支援微網志的旅遊資訊分享,為微網志用戶制訂海外自由行方案,以專業解決方案解決用戶在海外旅行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同時,微網志將為世界邦提供海量旅行達人用戶資源,雙方在全球旅遊達人招募合作方面將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按需定制、一價全包”的超級自由行模式是世界邦的核心競爭優勢。通過大數據和遍佈全球的2000多名旅行達人,世界邦為用戶制訂旅行方案,用戶可在任意時間成行,“告別”跟團遊,實現了真正規模化的定制超級自由行;“一價全包”可代辦簽證、機票、酒店、門票、保險、WiFi、觀光等服務。用戶在國外出行時,使用手機導遊“世界邦行程大師APP”可獲得點到點的交通規劃,精確到“米”,十分方便,同時還可以享受專業團隊的24小時無時差服務等。

  目前,微網志旅遊自媒體作者已超過2萬人,其中閱讀量超過100萬的活躍旅遊自媒體超過300人。不僅國內旅行達人活躍度顯著提高,不少海外目的地的華人也通過長微網志生成遊記和旅遊攻略。微網志與世界邦的合作建立後,旅遊自媒體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據悉,此次合作可為微網志數億用戶提供附加服務——定制超級自由行服務,解答境外旅行難題,增強用戶黏性。世界邦也可通過微網志的海量旅行達人資源擴大“達人眾包”的規模,進一步優化用戶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