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銀行全面佈局期貨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8-19 03:36:07  來源: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光大銀行全面佈局期貨市場

  本報訊 日前,光大銀行已相繼獲得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貨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的期貨保證金存管銀行資格。至此,光大銀行持有證監會統一監管的四大期貨交易所保證金存管銀行全牌照,可為包括交易所、期貨公司、客戶在內的各級期貨市場參與者,提供覆蓋國內全部期貨交易品種的資金劃轉和保證金安全存管服務。

  光大銀行相關人士表示,光大銀行將以此為契機,切實全面履行存管銀行職責,確保所有市場參與者的期貨保證金安全,確保技術系統穩定、資金流動性充足,加強與各交易所的合作,積極參與期貨市場國際化進程,不斷提高服務於期貨市場的創新能力和綜合服務水準。(胡凱艷)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