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批准延續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和製造許可證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8-18 17:29:34  來源:環保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關於申請辦理延續民用核安全電氣設備設計許可證的請示》(川明纜〔2014〕37號)和《關於申請辦理延續民用核安全電氣設備製造許可證的請示》(川明纜〔2014〕38號)收悉。經研究,現通知如下:

  根據《民用核安全設備監督管理條例》及其配套規章的要求,我局審查了你公司提交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和製造許可證延續申請,結合你公司持證期間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和製造活動開展情況,認為你公司在所申請延續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和製造方面保持了《民用核安全設備監督管理條例》第十三條及《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製造安裝和無損檢驗監督管理規定》第八條所要求的各項能力,決定向你公司頒發《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許可證》(國核安證字S(15)13號)(見附件1)和《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許可證》(國核安證字Z(15)17號)(見附件2)。許可證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

  你公司應按照許可證規定的範圍和條件,開展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和製造活動,確保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和製造品質。

  附件:1.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許可證(國核安證字S(15)13號)

  2.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許可證(國核安證字Z(15)17號)

  國家核安全局

  2015年8月12日

  抄送:環境保護部華北核與輻射安全監督站、核與輻射安全中心,蘇州核安全中心。

  環境保護部辦公廳2015年8月12日印發

  附件1

  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許可證

  (國核安證字S(15)13號)

  單位名稱: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盛業武

  單位住所:四川省樂山市高新區迎賓大道18號

  設備類別:電纜

  核安全級別:1E級

  國家核安全局審查了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許可證延續申請,結合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上一持證週期內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活動開展情況,認為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在所申請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方面保持了《民用核安全設備監督管理條例》第十三條及《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製造安裝和無損檢驗監督管理規定》(HAF601)第八條所要求的各項能力,決定批准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請,並頒發此證。

  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在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活動中必須遵守下列許可證條件:

  一、僅限于從事許可證範圍(見附表)規定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活動。

  二、嚴格遵守《民用核安全設備監督管理條例》及其配套規章的要求,認真履行報告與備案制度。

  三、持證期間,嚴格履行申請文件和申請審查中的全部承諾。

  四、持證期間,有效運作核品質保證體系。

  許可證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

  附件2

  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許可證

  (國核安證字Z(15)17號)

  單位名稱: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盛業武

  單位住所:四川省樂山市高新區迎賓大道18號

  設備類別:電纜

  核安全級別:1E級

  國家核安全局審查了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許可證延續申請,結合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上一持證週期內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活動開展情況,認為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在所申請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方面保持了《民用核安全設備監督管理條例》第十三條及《民用核安全設備設計製造安裝和無損檢驗監督管理規定》(HAF601)第八條所要求的各項能力,決定批准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請,並頒發此證。

  四川明星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在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活動中必須遵守下列許可證條件:

  一、僅限于從事許可證範圍(見附表)規定的民用核安全設備製造活動。

  二、嚴格遵守《民用核安全設備監督管理條例》及其配套規章的要求,認真履行報告與備案制度。

  三、持證期間,嚴格履行申請文件和申請審查中的全部承諾。

  四、持證期間,有效運作核品質保證體系。

  五、製造活動開始前,完成有關的工藝評定和工藝試驗項目。

  許可證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

明星電纜(60333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