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蘇省外商投資企協到無錫調研

  • 發佈時間:2015-08-18 15:32:04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戴華明 商務居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戴華明通訊員商務居報道為了解和掌握當前外商投資企業生産經營狀況,引導和推動企業轉型升級,江蘇省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吳曉晶與江蘇省商務廳國際經濟貿易研究所一行4人到無錫調研。

  吳曉晶參加了在無錫、江陰、宜興召開的重點外資企業座談會,實地考察貝爾卡特、遠景能源等外商投資企業。座談會上,朗盛化工有限公司等企業負責人先後介紹了生産情況,交流了轉型發展經驗,反映了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吳曉晶指出,企業應搶抓“中國製造2025”政策機遇,依靠科技進步,堅持創新驅動,堅定智慧轉型,在關鍵技術和産品研發上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鞏固和強化企業的競爭優勢。

  吳曉晶表示,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將繼續發揮政府和企業間橋梁紐帶作用,把企業反映的爭取平等國民待遇等訴求與相關部門進行協調,並將結果及時反饋給企業。對於企業提出的建議和轉型發展先進經驗,也會進行研究、宣傳,最大限度地支援江蘇省外資企業的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