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石家莊機場部分旅客直通車調整

  • 發佈時間:2015-08-18 08:31:34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 通訊員 張燁 成珊珊)準備坐機場大巴去石家莊機場坐飛機的旅客要注意了,石家莊機場對部分旅客直通車班線的時間與班次進行了調整。

  8月17日起,石家莊市南部城區旅客班車、高陽旅客直通車、辛集旅客直通車有所調整:石家莊市南部城區至石家莊機場班車市區至機場路線調整為石家莊火車站(新火車站西廣場北角)—南焦客運站(裕翔街與南二環交叉口)—恒大名都(塔南路與翟營大街交叉口恒大名都東門南臨),增加南焦客運站站點,撤銷原萬達洲際酒店站點。機場至市區行車路線不變:2號航廈(一樓機場大巴、旅客直通車發車點)—裕華路高速東口(東開發區)—恒大名都—萬達洲際酒店—南焦客運站—火車站西廣場內。

  機場高陽直通車由原來每天7班經由保定接駁至機場方式調整為可從高陽直達機場,每天3班。高陽至機場發車時刻為6:00、10:00、14:00,機場至高陽發車時刻為11:00、15:00、19:30。白溝旅客直通車暫停。

  辛集旅客直通車由每天4班調整為每天3班,在發車時間上更趨於合理化。辛集至機場旅客直通車發車時刻調整為6:30、10:30、14:30,機場至辛集旅客直通車發車時刻為11:00、15:00、19:30。

  另外,即日起,石家莊機場到衡水的旅客直通車發車時刻調整為10:30、13:30、16:30、19:30和22:00,衡水至機場旅客直通車發車時間不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