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媒:別惹山姆大叔 美國已完全掌控烏議會

  • 發佈時間:2015-08-17 17:12: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俄羅斯“衛星”網8月17日援引烏克蘭RBK媒體的報道稱,烏克蘭總理阿爾謝尼·亞採紐克(Arseniy Yatsenyuk)將於9月向議會提交一份新內閣部長名單,以獲得議會批准。與此同時,有烏克蘭議員指出,未來烏克蘭議會議員的任職與辭職均需要同美國駐基輔大使館溝通。

  據烏克蘭RBK報道,烏克蘭議會(Verkhovna Rada)議員尼古拉·托緬科(Mykola Tomenko)對RBK説道,在美國可以了解到對烏克蘭部長們的評價。他指出,清楚在那些為美國政府工作的人對烏克蘭財政部長、經濟部長、農業部長以及烏克蘭基礎設施部長表示滿意。

  根據其中一名烏克蘭副部長所述,美國駐基輔大使傑弗裏·派亞特(Geoffrey Pyatt)一直是基輔政客辦公室的常客。“美國大使拿出他的筆記,並以嚴厲的口吻向我們列述我們不得不做的事情。接著我的‘老闆’會簡明地告訴他,眼下有哪些已經完成。”該副部長説道。RBK進一步指出,美國遊説團體也經常拜訪烏克蘭內閣部長。

  報道稱,除亞採紐克在烏克蘭議會上預期宣佈新內閣名單外,烏克蘭議會也將就新憲法修正案進行投票。(記者 韓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