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外媒:烏克蘭845名士兵在頓巴斯軍事行動區失蹤

  • 發佈時間:2015-08-17 09:2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8月16日消息,烏克蘭人道主義事務小組代表伊琳娜·格拉先科表示,845名烏克蘭政府軍士兵在頓巴斯失蹤。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烏克蘭政府軍在頓巴斯進行特別行動期間,共有2852名俘虜獲釋,仍有172名士兵被俘。格拉先科在自己的社交網路中寫道:“直到今天為止,仍有846人在專項行動區失蹤。昨天本應有12名烏克蘭人質獲釋,但是沒有被成功解救。”格拉先科還將此歸咎於烏東部民間武裝。

  烏克蘭政府自2014年4月開始在頓巴斯進行武力行動。據聯合國最新數據顯示,衝突已造成近6800人死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