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俞敏洪發佈創業伺服器:打造創業服務新標準

  • 發佈時間:2015-08-17 07:5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8月12日下午,由SOHO中國 董事長潘石屹發起的創業論壇“潘談會”在望京SOHO樣板間舉辦。此次潘談會邀請到新東方科技教育集團董事長、著名教育家、洪泰基金聯合創始人俞敏洪作為嘉賓,與創業者進行了深度交流與對話,俞敏洪老師在現場公佈了旗下創業服務機構慧致天誠的“創業伺服器”項目和全新創業媒體品牌“善緣街0號”。

  SOHO 3Q與慧致天誠宣佈達成戰略合作,潘石屹與俞敏洪在現場簽署了協議書。慧致天誠總經理許穎在現場做了主題演講,她表示,創業伺服器專注于為創業企業提供服務,slogan為We serve your dream,為你們的夢想服務。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創業伺服器會整合俞敏洪周邊各類高端資源,這也將成為慧致天誠作為服務機構在市場上的核心優勢,該産品將在9月份正式上線發佈。

  論壇活動於下午兩點舉行,俞敏洪發表了題為《對創業者説的幾句話》的主題演講,和創業者分享了自己的創業歷程和心得體會,他指出,很多創業公司拿到投資以後,從管理,資源調動到品牌行銷上都是兩眼一抹黑的狀態,諸多風投基金也因此導致投資失敗。

  因此俞敏洪邀請了包括潘石屹在內的一批企業家,一起來支援創業伺服器這個項目,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創業者和企業更好地成長。

  事實上,創業熱潮的興起,衍生出創業服務這樣一個巨大的新興市場,隨著創業進程的不斷加速,創業者在經營過程中遇到了越來越多亟待解決的痛點,如人員招聘、工商財稅、融資推廣,戰略運營等,初創型公司囿于自身資源的局限,往往會貽誤戰機或制約發展。

  而創業伺服器則正是旨在解決創業企業這一系列痛點,慧致天誠總經理許穎在現場表示,創業伺服器扮演的是一個資源整合者的角色,通過將創業者、投資人、金融機構、網際網路技術乃至物流整合成一個完整的生態圈,建立內部自生系統,有效提高服務效率和品質。

  SOHO 3Q提倡移動辦公理念,其辦公室短期租賃的産品模式,對於創業型公司來説,可以很大程度減輕資金成本上的壓力。而創業伺服器適應時代要求,貼近創業者的訴求,以智力、資本、資源、品牌、運營等多條線,為創業企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決方案和規範化服務,助力企業快速健康發展,同時,這也成為雙方戰略結盟後的一個核心協同點。 創業伺服器與SOHO 3Q達成戰略合作,是一次針對創業公司特點的強強聯合,創業伺服器將創業指導的概念植入到物理空間,使得辦公空間在物業服務之外,有了更多落地的增值服務內容,也將會使創業服務行業更加成熟化,規範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