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特朗普在美國共和黨內支援率仍遙遙領先

  • 發佈時間:2015-08-12 10:14: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12日報道。相關煤氣的最新調查顯示,在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首次電視辯論後,地産大亨特朗普在黨內支援率並未削弱,在黨內競爭者中仍遙遙領先。

  路透社報道稱,特朗普支援率高企,令有關其政治厄運的預測受挫,並促使一些共和黨人正想法設法,試圖勸説他若黨內提名競逐中失敗勿尋求以第三方身份參選。

  有關調查顯示,特朗普在黨內的支援率穩居24%。佛羅裏達州前州長傑布·布希與特朗普的支援率同他最接近,為12%,較電視辯論前的17%下滑。電視辯論後進行的線上調查中,除特朗普和傑布·布希外,其他共和黨參選者支援率均不超過8%。

  下次黨內辯論將於9月16日、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在加州主持舉行,一些共和黨人士認為特朗普參與電視辯論應放棄以獨立候選人身份競選的言論。特朗普在週四的電視辯論中拒絕排除這種可能性。

  “我們為什麼要讓2500萬人看這個人,或任何其他人,為其獨立參選造勢?”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一名成員説。2500萬人指的是觀看Fox電視辯論的觀眾。

  該委員會其他成員則認為,若阻止特朗普參加辯論可能引發他的強烈反應,並且他就算承諾不以第三方身份參選也可能出爾反爾。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成員杜普雷説:“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