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P2P投資年化收益率下降

  • 發佈時間:2015-08-11 03:29:29  來源:解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陸綺雯)匯付天下昨天發佈《P2P行業發展報告》顯示,其合作的P2P平臺,今年二季度總體投資金額同比增長567.3%,環比增長35%,行業保持高速增長。但P2P投資平均年化利率逐步下降,已從去年6月的15.94%降至今年6月的13.22%。

  匯付天下P2P戰略研究小組分析認為,收益率逐漸降低,表明P2P投資者的收益預期趨於理性,不再盲目追求高收益産品,更看重合理回報。報告還顯示,儘管近一年來P2P投資整體上仍呈現快速發展趨勢,但P2P投資者對流動性的需求明顯增強,這與股票、財富管理等理財市場活躍度相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