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政策落地 上海奉賢區工商聯精心打造“會員之家”

  • 發佈時間:2015-08-10 16:30:4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央統戰工作會議和《中國共産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試行)》就非公經濟領域統戰工作作出新的理論闡釋和政策規定,對工商聯工作提出新要求。上海市奉賢區工商聯通過學習把握文件和會議精神實質,採取四項措施貫徹落實會議精神。

  認真學習和傳達文件及會議精神。第一時間組織機關工作人員專題學習,召開基層秘書長會議學習宣傳,使文件及會議精神較快在工商聯領導班子和商會幹部中得到學習和宣傳;利用《賢商網》等平臺及時宣傳條例以及會議基本精神和主要內容,營造全社會關心支援統戰、工商聯工作的氛圍。

  深入開展以增強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四信”為主要內容的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提煉和倡導“奉德成,賢天下”的“賢商精神”為新常態下非公經濟人士的核心價值觀;啟動“法企直通車”,為非公經濟人士營造良好法治環境;建立和完善區委、區府領導與非公經濟人士聯繫、交友制度,舉辦企業家主題沙龍活動等,有效發揮非公經濟人士參與政治生活和社會事務能力。

  建立非公經濟人才培養制度。將非公經濟人士教育培訓納入全區人才培訓規劃,與組織部、統戰部、人社局一起,建立和完善非公經濟人士培訓計劃和制度,促進非公經濟人士素質全面提高;與上海交大海外學院聯手創辦“家族傳承與創新管理-奉賢區新生代企業家高級研修班”,引導青年創業者樹立大局意識、學習意識、發展意識、合作意識和共贏意識,為該區經濟社會可持續健康發展和工商聯事業發展提供後備人才支撐和智力支援。

  結合“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的開展,引導機關幹部、商會領導樹立群眾觀點,弘揚優良作風,解決突出問題,大興求真務實之風和調查研究之風,形成重刻苦學習、重勤奮敬業、重改革創新、重服務基層的濃厚氛圍,使商會真正成為深受民營企業歡迎和信賴的“會員之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