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灌雲推鄉鎮工業集中區建設

  • 發佈時間:2015-08-10 15:31:47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王慶嘉 張海榮 郝金寶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灌雲縣經濟社會發展現場觀摩會召開。灌雲縣縣長朱興波、孫毅、汪輝等灌雲縣四套班子領導深入各鄉鎮,重點圍繞工業、農業、城鄉統籌等工作,以“家家到”的形式集中觀摩了今年以來26個重點項目建設成果。各鄉鎮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此次觀摩會既是對上半年各鄉鎮經濟社會發展的一次全面總結檢閱,也是對下半年發展的再動員、再部署、再加壓。通過現場觀摩,既看到了各鄉鎮在狠抓重點項目建設中取得的成效,也傳遞了比學趕超的壓力和動力,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的預期效果。

  朱興波一行每到一個鄉鎮,都實地察看項目推進情況,認真聽取有關情況彙報,現場會辦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朱興波指出,通過實地觀摩,看到了各鄉鎮經濟社會發展的新亮點、新變化,也看到了廣大幹部群眾幹事創業的新面貌、新氣象,灌雲縣委、縣政府的決策部署正在轉化為各鄉鎮、各部門的務實舉措和實在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興波要求,各鄉鎮要全力壯大鄉鎮經濟,切實加快鄉鎮工業集中區建設,加大工業項目招引力度,不斷積蓄鄉鎮經濟發展新動能。要加快農業産業化進程,紮實推進千畝連片農業基地建設,扶持特色農業發展,不斷提升現代農業發展水準。要大力推進城鄉統籌,著力抓好集鎮區改造、村莊環境整治、美麗鄉村創建及污水處理廠、垃圾收運體系建設等工作,切實改善鎮村面貌。

  相關部門要強化一盤棋思想,在項目招引建設、扶持産業發展等方面多進良策、多出實招,助推鄉鎮經濟發展。督查部門要進一步完善督查考核機制,切實加大對工業集中區建設、集鎮區改造、千畝連片農業基地建設等工作的督查考核力度,確保項目達進度、工作有實效、群眾得實惠。

  (王慶嘉張海榮郝金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