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省民營經濟發展高峰論壇將在蘭召開

  • 發佈時間:2015-08-10 01:32:32  來源: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蘭州晚報訊(記者朱浩源)8月9日,記者從有關部門了解到,由甘肅省工信委、甘肅省工商聯、甘肅省社科聯主辦,甘肅省民營經濟研究會承辦的以“聚焦新常態、迎接新機遇、分享新智慧——甘肅民營經濟發展的機遇和挑戰”為主題的甘肅省民營經濟發展高峰論壇,將於8月25日上午在蘭盛大啟幕。屆時,邀請國內著名經濟學家、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評論員馬光遠任主講嘉賓,與我省民營企業家互動交流,共解發展難點,共謀民營經濟發展大計。

  據介紹,此次論壇會邀請著名經濟學家、經濟學博士、産業經濟學博士後、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評論員馬光遠將根據我省近年來連續三年出臺扶持民營經濟發展的有關政策規定,結合全國民營經濟發展的新思路、新舉措為我省加速發展民營經濟“把脈”。在論壇會現場,馬光遠還將與五位民營企業家代表圍繞“新常態下民營經濟發展的機遇與挑戰”這一主題進行高端對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