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媒:軍團菌已奪紐約市10人性命致100人生病

  • 發佈時間:2015-08-07 09:27: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紐約市布朗士5座大樓冷卻塔遭軍團菌污染,引起100人生病,10人死亡

  人民網8月7日電據美國媒體6日報道,紐約市又有2人因為軍團菌蔓延喪命。紐約市政府官員稱,三周來全市共有10人死於軍團病,100人生病。州長庫默説,聯邦疾病防治中心正在派專家團隊前往疫情重災區布朗士。

  據全國廣播公司紐約臺(NBC New York)報道,市長白思豪6日在記者會上説,在星期三剛剛宣佈病例及死亡數字之後,軍團菌又奪2人生命,增加3個病例。

  軍團病是因為感染軍團菌所致,多數人都是因為吸入來自冷卻塔、浴盆、水龍頭或飲水中受污染的氣溶膠而感染。衛生官員説,死者都是中老年,他們此前有其他疾病。衛生局已測試靠近軍團病爆發區的17座大樓的冷卻塔,其中5個為軍團菌陽性。

  據悉,軍團病集中出現在布朗士High Bridge、 Morrisania、 Hunts Point 和 Mott Haven。布朗士南部自7月10日首次報告出現軍團病以來,到今天為止共有100個病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