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聯動優勢與烏干達M-Cash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 發佈時間:2015-08-06 17:26:4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洋

  8月1日,聯動優勢總裁張斌代表公司與烏干達M-Cash公司創始合夥人、董事總經理伊迪絲?庫泰薩女士在釣魚臺簽署了合作備忘錄。第69屆聯大主席薩姆?庫泰薩、M-Cash公司技術負責人及聯動優勢董事長吳鷹、副總裁倪敏、副總裁李賁、總監趙軍一同出席了簽字儀式。

簽字儀式現場

  M-Cash(M-Cash Uganda Ltd.)擁有烏干達央行批復的移動支付牌照,通過與商業銀行合作建立了移動支付運營平臺,在烏干達全國範圍內提供移動金融服務。其股東MobiCash控股公司在非洲多國擁有移動支付牌照,已在17個非洲國家開展了移動支付運營業務。今年6月,M-cash庫泰薩女士帶隊前往聯動優勢參觀考察,對聯動優勢及其在支付技術領域的研究、積累給予了高度評價。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聯動優勢將在行業綜合支付、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和跨境支付等領域為M-cash提供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援。 據了解,目前非洲大陸還是移動支付的處女地,10億人口中有近70%的人沒有銀行賬戶,還在使用現金支付。聯動優勢認為,非洲地區在金融創新服務方面有著無限的發展空間與發展潛力,本次與M-Cash公司的合作,為聯動優勢開拓國際市場、推進國際業務開闢了新的領域,提供了新的機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