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長江東路年內有望部分拓寬

  • 發佈時間:2015-08-06 15:29:25  來源:合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長達6公里的長江東路改造,有望於今年四季度待長江東路沿線幾個地鐵車站封頂後正式實施,屆時部分區間將從4車道拓寬為6車道。

  長江東路改造呼聲已久,而一直以來,為了避免二次開挖,長江東路的改造最終決定與地鐵2號線建設統籌進行。去年10月25日起,由於軌道2號線東二環站點需要施工,長江東路(肥東路到東二環段)北半幅一直封閉到今天,長江東路的改造也一直沒有實質性進展。

  近日,合肥市城鄉建委、合肥市軌道辦聯合對長江東路的改造時間做了一個較為明確的答覆。答覆稱:目前長江東路沿線地鐵車站正在施工,計劃今年四季度實施長江東路的改造。

  按照設計公司透露的方案,長江東路改造主要集中在勝利路到廣德路區間,長度6公里,將由水泥混凝土路改造為瀝青路面。

  其中,長江東路(東一環到郎溪路)改造時,路面雙向4車道拓寬為雙向6車道。除了兩側配備1.5米綠化帶之外,還各有1條5米寬的人行道和5.5米非機動車道。

  長江東路(郎溪路至廣德路)改造,除了保留中間雙向6車道和兩側綠化帶之外,還將各增加1條7.5米寬的輔道,機動車和非機動車並行。兩側人行道寬4.5米。

  長江東路(滁州路至東一環)的改造,從雙向4車道拓寬到6車道。

  另外,長江東路(勝利路到滁州路段)單行道300米,將按30米寬施工,設置單側路邊停車。 (吳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