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星巴克中秋月餅禮盒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8-06 11:35:29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每天在美人魚標誌下駐足,遇見那熟悉的香醇與親切的微笑,如家人與愛人相伴,喚起心中的思念。一杯咖啡一份暖,一品月餅一絲情。又是一年中秋時,想你了,無需等待,在星巴克即刻相聚。

  2015中秋佳節,星巴克濃情奉獻星情、星悅、星奕3款月餅禮盒,每款禮盒的顏色設計均以實木色為基色,沉穩、內斂,伴有美人魚恬靜的微笑,並充分展現出中國傳統的獨到雅致風韻。別具匠心,星巴克將表情達意的賀卡巧妙融入禮盒之上,鏤金色雕刻的皓月與玉兔,配以月桂樹盪漾,活靈活現,貼心唯美。

  2015星巴克中秋月餅禮盒已于7月27日正式開始預售,于2015年8月28日前購買1盒星巴克月餅禮盒,可獲贈1套限量版星巴克不銹鋼刀叉組合(或門店指定的其他禮品),敬請期待。2015,在星巴克,想你,相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