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南省社會保險事業局關於開展領取基本養老金資格年度補充認證的通告

  • 發佈時間:2015-08-06 08:31:47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全省領取社保待遇的離退休人員:

  2015年度我省企事業、機關工勤離退休人員領取基本養老金資格集中認證工作已經結束。目前,還有少數離退休人員尚未完成本年度認證。為維護社保基金安全,保障廣大參保人的切身利益,根據人社部和我省的有關規定,9月1日起,各級社保經辦機構將暫停發放未完成本年度認證人員的基本養老金。為避免因暫停發放養老金而影響生活,請未認證人員于8月31日前,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居住地就近的社保經辦機構、鄉(鎮)政府或社區辦理補充認證手續。已經完成指紋和人臉建模的省內外異地居住人員,可以登陸海南省社會保險事業局門戶網站進行認證。省內居住且行動不便的高齡、病重離退休人員如確有需要,可向居住地社保經辦機構申請到府認證。

  目前,全省還有一些離退休人員使用代碼和第一代身份證,請務必于9月1日前持第二代身份證、單位證明和公安機關證明等材料儘快到社保關係所在的社保經辦機構變更身份證資訊,逾期不辦理者,社保經辦機構將按規定暫停發放其社保待遇。

  諮詢電話:65325133、65371010

  海南省社會保險事業局

  2015年8月6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