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孟買獲評旅遊成本最高印度城市

  • 發佈時間:2015-08-04 16:47: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孟買8月4日電(記者唐璐 佘勇剛)全球知名旅遊網站貓途鷹3日公佈的“城市旅行指數”顯示,孟買是全印度旅遊成本最高的城市。

  作為貓途鷹的一項年度調查,“城市旅行指數”統計的是雙人于6月至8月期間在印度3天的旅行費用,其中包括在四星級酒店3個晚上住宿費,每天一頓午餐和晚餐費用,以及一次往返計程車費等。

  這次調查的城市包括德里、孟買、班加羅爾、金奈、浦那、海德拉巴、齋浦爾、加爾各答和昌迪加爾。根據調查,在孟買3天度假平均花費為39956盧比(10盧比約合1元人民幣),而在花費最少的印度北部城市昌迪加爾只需要21849盧比。

  這項調查表明,金奈3天的用餐成本高達16245盧比,而在昌迪加爾只需花費7596盧比。在孟買住3晚高檔酒店平均花費是23092盧比,而在齋浦爾只需10650盧比。不過,在今年6月貓途鷹公佈的全世界遊客負擔得起的最經濟型旅遊目的地調查中,孟買是十大最經濟旅遊目的地之一,排在越南河內、波蘭華沙、埃及沙姆沙伊赫和泰國曼谷之後,列第5位。

  貓途鷹是全球最大的旅行點評社區,匯聚了來自全球旅行者的2億條點評。該公司印度分部經理表示,他們公佈旅行指數的目的是幫助遊客作出物有所值的旅行安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