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津機場暑運客流不斷增長

  • 發佈時間:2015-08-01 13:17:28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鄭妍 通訊員姜冬雪)隨著暑期旅遊旺季的到來,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持續迅猛增長。據機場昨天最新統計數據顯示,7月30日天津機場共運送旅客48944人,再次刷新單日旅客吞吐量新高。

  據介紹,為滿足廣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天津機場暑期新開、加密、恢復了多條航線航班,並對大連、長沙、海拉爾等避暑勝地的航班進行了暑期加班。據統計,國內方面天津-大連、天津-大理、天津-西寧、天津-哈爾濱、天津-海拉爾等地出行旅客居多。國際方面日本、新加坡等方向旅客需求較多。此外,南韓方向隨著疫情的逐漸穩定,前往遊玩的客流出現回暖。天津機場還將繼續增加航線航班,如8月份將加密天津-深圳、天津-南寧、天津-福州-南寧等航線。此外機場還將繼續建設異地城市候機樓,完善地面交通,方便天津、北京及周邊省市旅客經由天津機場出行。

  天津機場提示廣大乘機旅客,此時正值暑運高峰期,建議大家儘量提前選擇航空公司官方網站、正規售票代理機構購票。一是提早購票能在保證有票的前提下,買到更為便宜的機票;二是選擇正規機構購票可規避購票欺詐風險,市民不要輕信一些非正規網站上的所謂超低價機票,以免上當受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