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河南農田水利建設獲中央8億元支援

  • 發佈時間:2015-07-30 02:31:57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張培奇)近日,記者從河南省財政廳了解到,中央財政撥付河南省2015年度農田水利建設資金8億元,其中用於全國抗旱規劃抗旱應急備用井和引調提水工程建設資金2.59億元、第六批農田水利重點縣2.6億元、農田水利設施維護養護資金2.518億元、國家重點水土保持工程建設資金2380萬元。

  據悉,此次中央財政撥付河南省2015年度農田水利建設從資金構成上看,基本體現了水利改革發展的三個方向:一是著力提高防災減災水利基礎設施支撐;二是繼續推進以完善末級渠係改造為主的農田水利設施建設;三是強化農田水利設施後期管護,注重發揮長期效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