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嘉榮“新候鳥”夏令營開營

  • 發佈時間:2015-07-29 07:00:27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6日,廣東嘉榮SPAR總部迎來了35位小朋友。在志願者們的陪同下,每一位小孩都露出燦爛的笑容,現場其樂融融。當天,“與愛童行——新候鳥快樂成長夏令營”正式開營,該公益活動持續6天,新候鳥們將走過深圳大鵬灣、香江野生動物園、廣州珠江、花都香草世界、惠州龍門等廣東省多個重要的城市。

  “與愛童行——新候鳥快樂成長夏令營”是嘉榮SPAR與聯合利華攜手開展的公益性活動,活動以關愛留守兒童為主題。其相關負責人介紹,一共邀請了35位小朋友參加,這些小朋友大多是父母外出工作,留在老家上學的孩子,其中大部分是來自橫瀝隔坑社區服務中心的“新候鳥”。嘉榮SPAR與聯合利華通過夏令營活動,呼籲社會各界關注留守兒童心靈成長。“希望通過夏令營活動,讓新候鳥們開拓視野、增長見識,變得更加自信、開朗,勇於面對未來生活中可能出現的種種困難。”該人士指出,這也是嘉榮SPAR與聯合利華開展“新候鳥快樂成長夏令營”的初衷,同時也呼籲社會各界廣泛關注留守兒童心靈成長問題,為兒童健康成長作出更大的努力。

  今年夏天,嘉榮SPAR與聯合利華多次攜手,為關愛留守兒童開展一系列公益活動。“新候鳥快樂成長夏令營”從7月26日起,一直持續到7月31日。夏令營期間,“新候鳥”們將可以體驗多種趣味的拓展遊戲,參加戶外寫生繪畫、急救知識課堂,以及篝火晚會等。在活動中,孩子們將有機會了解父母的一些工作情況,學會感恩父母。

  本版撰文:南方日報記者 劉慕華

  本版攝影:南方日報記者 孫俊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