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馬來西亞中國遊客在旅店外被劫 護照現金均遺失

  • 發佈時間:2015-07-28 16: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愛情巷再有中國遊客在旅店外被劫,護照、身份證、駕照、銀行卡及信用卡還有香港“迪斯尼樂園”的入門票還有現金被搶,接下來的亞庇和香港行程因此被逼取消。

  來自中國的年輕夫婦是于26日晚上在落腳的愛情巷一間旅店外面不遠處拍照時,成了攫奪匪獵物。被搶的是當時正在為太太拍照的男遊客羅易(28歲)。

  羅易説,他與29歲的妻子馮璐是于本月25日從浮羅交怡來檳,根據原本的計劃,將在27日飛往沙巴亞庇,原後將會在本月30日從亞庇飛往香港為期4天的旅程後才返回中國。

  被搶事件讓他們的原本美好的計劃被打亂。因為他被搶的背包裏有他重要文件。遺失了這些文件,他將無法根據計劃飛往亞庇及香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