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華陽光45MW農光互補電站並網發電

  • 發佈時間:2015-07-28 07:3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近期,由天華陽光新能源投資有限公司在浙江衢州投資開發並建設的45MW大型農光互補光伏電站順利並網發電。

  據悉,作為新能源電力資産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天華陽光投建的天華衢州項目佔地超過1100畝,是目前華東地區乃至全國最大的單體農光互補光伏發電站。該項目預計每年可實現並網發電5100余萬千瓦時,與相同發電量的火電相比,每年可節約標準煤約1.03萬噸,減少煙塵、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氮氧化物等排放量約480多噸,緩解周邊地區用電緊張壓力同時實現綠色低碳經濟,減輕環境污染。

  “天華陽光有10多年國內外光伏項目整合經驗,在衢州電站設計和建設中以品質保障為根本,以高效發電系統效率為目標,力圖不斷打造光伏電站樣板精品。”天華陽光董事長蘇維利進一步表示,“光伏農光互補項目將一般農田再次綜合開發,為周邊高用電需求戶輸送新能源電力,同時組件遮陽可以改善局地微氣候環境進而提升土地農作物經濟價值,實現綠色電力和農業經濟多贏!天華在中國市場將不斷挖掘光伏潛力,持續探索農村農光、漁光、牧光互補新模式,和新型低碳城市社區新模式。”

  (于 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