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冬奧申委代表團抵達吉隆坡

  • 發佈時間:2015-07-27 03:31:58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吉隆坡7月25日電(記者汪涌林德韌林昊)北京冬奧申委代表團25日下午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將出席國際奧會第128次全會。抵達吉隆坡後,代表團馬上投入到陳述前各項緊張的準備工作中。

  國際奧會第128次全會將於7月31日至8月3日在吉隆坡舉行,2022年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城市將在本次全會上揭曉。

  北京冬奧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長王安順在機場表示,北京冬奧申委代表團一定以良好的面貌、出色的工作,再次向世界表達中國人民對奧林匹克運動的嚮往和追求,展示北京舉辦2022年冬奧會的實力和信心。

  據悉,7月31日是主辦城市選舉日。當天上午,2022年冬奧會的兩個候選城市阿拉木圖和北京將先後向國際奧會委員進行陳述和答疑。隨後,兩個城市將分別舉行新聞發佈會。當天下午,在聽取國際奧會評估委員會的評估報告後,國際奧會委員將投票選出2022年冬奧會的主辦城市。選舉結束後,國際奧會將舉行儀式,由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宣佈主辦城市,隨後與主辦城市簽署《主辦城市合同》,並與主辦城市聯合舉行新聞發佈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