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傳安倍或在東京一賓館接見李登輝 李本人未否認

  • 發佈時間:2015-07-24 10:48: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日本媒體有傳言稱,再次訪問日本的李登輝7月23日可能在東京一家賓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行了接觸。日本共同社7月23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透露,兩人曾在同一家賓館逗留,有可能在那時進行了會面。李登輝也沒有否認,稱“無可奉告”。

  報道稱,安倍當天參加一檔民營廣播電臺節目時稱:“我沒有拜會。”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也在記者會上否認稱:“沒有那樣的事。日本政府沒有干預李登輝訪日。”

  共同社預測稱,假如兩人確實進行了接觸,日本現任首相與李登輝進行接觸實屬罕見,這必將引起將李登輝視為“台獨代表”的中國大陸方面的反彈。

  李登輝23日下午在東京的駐日外國記者協會召開記者會上被問及是否接觸時回答稱:“無可奉告。”當天晚上在與國會議員聚會後,李登輝也對媒體做出了可理解為承認接觸的答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