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住房城鄉建設部辦公廳 財政部辦公廳關於定期上報地下綜合管廊試點城市工作進展情況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7-23 16:31:03  來源:住建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各有關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財政廳,廈門市市政園林局、財政局:

  為全面了解掌握中央財政支援地下綜合管廊試點城市工作進展和試點實施計劃執行情況,經研究,決定由各試點城市所在省級住房城鄉建設部門會同財政部門定期上報地下綜合管廊試點工作進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上報內容

  (一)工程進展情況。

  1.項目實施情況:項目前期、在建、管線入廊、運營(詳見附件1)。

  2.工程進展情況:本年度計劃的工程量和投資額、月度完成工程量及投資額、PPP模式組織實施及落實情況,同時報送包含地標性參照物在內的項目施工月度進度圖片及錄影資料(詳見附件2)。

  (二)管線入廊情況。

  各項目入廊管線種類、計劃入廊時間、入廊管線長度(詳見附件3)。

  (三)相關配套政策落實情況。

  管線入廊及收費政策、建設及運營維護管理辦法等制定及實施情況,投融資模式落實情況,項目年度財政預算編制情況,各管線入廊收費標準和管廊運作收費標準等。

  (四)其他。

  試點城市開展的與地下綜合管廊建設、運營和管理相關的工作。

  二、上報方式及時間

  請各試點城市所在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會同財政廳(廈門市由市政園林局會同財政局)以書面形式(包括文字説明和後附表格)分別報送住房城鄉建設部和財政部,並以電子文件形式分別發送至財政部內網試點管理平臺和住房城鄉建設部郵箱dxgx@mail.cin.gov.cn(提交日期以財政部內網平臺提交日期為準)。

  請每月5日前上報上月試點工作進展情況,第一次上報要將上報月以前的整體情況一同上報。

  三、其他事項

  請各試點城市及所在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財政廳指定專人負責地下綜合管廊試點工作進展情況上報工作,並由試點城市所在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財政廳填寫地下綜合管廊試點項目聯絡人資訊表(詳見附件4),于2015年8月5日前分別報住房城鄉建設部和財政部。

  附件1~4的電子錶格可在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www.mohurd.gov.cn)下載,下載路徑為:主頁→“城市建設”→“城市地下管線”。

  四、聯繫人及聯繫方式

  (一)住房城鄉建設部城市建設司

  聯繫人:張月

  電話:010-58934318

  郵箱:zhangyue0218@126.com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三里河路9號住房城鄉建設部城建司

  郵編:100835

  (二)財政部經濟建設司

  聯繫人:王春成

  電話:010-68552890

  郵箱:jjstzc@sina.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南三巷財政部經濟建設司

  郵編:100820

  附件:1.地下綜合管廊試點項目實施情況表

  2.地下綜合管廊試點項目在建進度完成情況表

  3.地下綜合管廊試點項目管線入廊情況表

  4.地下綜合管廊試點項目聯絡人資訊表

  住房城鄉建設部辦公廳

  財政部辦公廳

  2015年7月13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