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林業科學》成學術交流舞臺

  • 發佈時間:2015-07-23 12:30:35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林崑崙 胡利娟)7月21日,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中國林學會名譽理事長江澤慧在北京召開的《林業科學》創刊60週年紀念座談會上強調,經過60年的發展,《林業科學》不僅成為我國林業科技工作者知識創新的園地、學術交流的舞臺,還是獲取先進科學技術的寶庫、指導我國林業科學發展的航標。

  《林業科學》創刊于1955年,由中國林學會主辦,被譽為“林業類核心期刊之首”。60年來,共刊登研究論文、報告、綜合評述等文章近7000篇,曾先後3次榮獲國家期刊獎,連續4期入選精品期刊工程項目。並被評為“新中國60年有影響力的期刊”、列入“中國百強期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