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駐日美軍飛機訓練時掉落3發空包彈 被學生撿到

  • 發佈時間:2015-07-23 06:5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22日電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下午,在日本靜岡縣小山町町立小山中學網球場練習的學生發現有3發子彈掉落。校方向警方告知了此事,美軍于22日稱,其陸軍直升機在訓練中掉落了3發空包彈。

  據日本警方介紹,3發子彈可能均為步槍空包彈,長約7釐米、直徑約1.2釐米。空包彈是指只有彈殼、少量裝藥的子彈,通常用於訓練和演習。在事件中無人受傷。

  該町政府透露,美軍曾通過日本自衛隊向町政府提出一份訓練計劃書,內容為19日至25日在包括該町在內的靜岡縣東富士演習場實施使用空包彈的訓練。

  美軍稱“將徹底查明原因,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當地防衛局目前正在確認掉落經過和具體情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