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市政府新聞發言人:未接報自貿區企業涉嫌操縱證券期貨交易案件

  • 發佈時間:2015-07-23 04:34:01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上海7月22日電 針對近期部分外媒報道“中國證券期貨操縱調查涉及上海自貿區公司”等內容,上海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威説,已經向有關部門進行了核實,目前沒有接報有關自貿試驗區企業涉嫌操縱證券期貨交易的案件。

  徐威在22日舉行的上海市政府新聞發佈會上説,上海自貿試驗區始終堅持審慎管理,在投資、貿易、金融等領域,堅持制度創新和加強事中事後監管,其中包括建立反洗錢等一系列金融監管等制度創新。“如果有上海企業涉案,我們將積極配合國家有關部門依法辦案和嚴厲打擊,確保上海改革開放健康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