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演員張林涉毒案明日開審 多次容留王學兵等吸毒

  • 發佈時間:2015-07-21 15:2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官方微網志消息,演員張林容留他人吸毒案將於7月22日(週三)9時30分在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院開庭審理。

  據北京警方此前通報資訊顯示,2015年3月9日,警方根據民眾舉報,在朝陽區某小區內,將涉嫌吸毒的演員張某查獲。該人尿檢呈冰毒陽性,現場起獲冰毒等毒品10多克。經審查,該人對其吸毒行為供認不諱。後經進一步工作,民警將涉毒人員演員王某某、某雜誌美術女總監候某某抓獲。

  經核實,張某為演員張林(藝名張博),王某某則是內地知名演員王學兵。

  北京警方官方微網志“平安北京”較早前通報稱,演員王學兵在拘留審查中如實交代了曾吸食毒品以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違法犯罪事實,其認罪悔罪態度較好,警方于3月25日依法對其取保候審。

  2015年7月7日,因多次容留王學兵等人吸毒,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已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對內地演員張林依法提起公訴,隨後北京朝陽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