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國三名海軍上將身陷醜聞 曾接受2億美元賄賂

  • 發佈時間:2015-07-21 14:19: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美國三名海軍上將身陷醜聞 曾接受2億美元賄賂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杜曉菲】據英國路透社7月20日報道,美國海軍當地時間20日確認,三名海軍上將曾接受一家新加坡公司超過2億美元的賄賂。

  據報道,美國三名海軍上將在清洗和供給美軍第七艦隊的任務中,曾接受新加坡亞洲格蘭海上防務公司超過2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2.4億)的賄賂。

  根據美國海軍17日公佈的文件,海軍上將米勒(Michael Miller)和卡夫(Terry Kraft)已經被辭退,上將菲普(David Pimpo)也在降級後於本月1日退休。

  據悉,美國海軍1月份就獲悉了這三名海軍上將接受賄賂的消息。但是直到上周,美國《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才向公眾披露了這一醜聞。

  根據《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的消息,此次受賄醜聞是在調查亞洲格蘭海上防務公司時發現的。賄賂醜聞共涉及7名人員,包括該防務公司所有者弗朗西斯、2名僱員和4名美國海軍軍官。其中,海軍軍官中有1名海軍刑事調查中心特工、1名海軍物流部經理、1名海軍上校和1名戰艦指揮官。目前,該防務公司的涉案人員已被判有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