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揚大高郵鎮協同創新服務中心揭牌

  • 發佈時間:2015-07-20 01:31:0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通訊員劉長華 卞小麗 張延朝)7月3日,揚州大學高郵鎮協同創新服務中心揭牌。這是由高校與地方合作打造的又一個創新載體。

  揚州大學與高郵鎮近幾年來始終秉承“優勢互補、互惠共贏”的原則,全面搭建創業創新服務平臺,努力營造了最佳的科技成果轉化環境,真正讓高郵鎮成為揚州大學科技成果轉化及産業化的重要基地。“雙方始終以包容、坦誠、積極的情懷,緊盯科技發展的最前沿,不斷推動産學研合作向縱深發展,積極搶佔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科技新高地,把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嫁接到高郵鎮經濟建設中來,讓科技成果、科研項目最大限度地得到轉化,成為推動高郵鎮乃至全市經濟建設的新引擎,有更多的科技領軍人才到高郵鎮創業,為全鎮傳統産業提升和新興産業發展接上科技的引擎和騰飛的翅膀,為全市經濟提供了産學研合作模式的新樣本、新示範。”高郵市副市長朱莉莉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