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血腥槍擊案又一人遇難 FBI掌握嫌犯70個線索

  • 發佈時間:2015-07-19 10:2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視頻:美國:兩處軍事設施發生槍擊事件致五死 來源:央視新聞

  中新網7月19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繼續對田納西州軍事中心槍擊案嫌犯進行調查。當地時間18日,又有一名遭到攻擊的軍人因傷重不治身亡,遇難者升至5人。包括槍手在內,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稱,他們查過槍手阿卜杜拉茲所有的出國記錄,並且已查到約70個線索。

  FBI估計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來審閱他的手機記錄、電郵和網際網路通訊,才能確定他曾和什麼人聯繫。

  美國政府內部消息人士透露,24歲的嫌犯阿卜杜拉茲去年曾到約旦並逗留了七個月,可能還去過葉門等其他中東國家,當局正就此展開調查,以確定他是否曾和恐怖組織聯繫過。

  消息指出,阿卜杜拉茲在科威特出生,父母是巴勒斯坦人,他從小和家人移民美國,應該還有親人在約旦。

  不過,路透社引述他的一名兒時友人的話説,阿卜杜拉茲到約旦是去找工作。

  負責調查工作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官員萊因霍爾德説,目前沒有跡象顯示阿卜杜拉茲獲得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啟發。

  美國聯邦檢控官基利安説:“我們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為這起令人髮指的事件的受害者查明真相。”

  位於田納西州查塔努加的美國募兵站和海軍後備人員中心16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5名海軍陸戰隊員和槍手共6人死亡,數人受傷。兇嫌犯案動機不明,當局將此案列為“國內恐怖主義”攻擊行動調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