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配資公司有些懵了

  • 發佈時間:2015-07-18 10:32:34  來源:金陵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來自配資公司、配資方的調查顯示,週四恒生電子公告一齣,這一群體在情緒上難以接受。

  事實上,週日晚間證監會發佈《關於清理整頓違法從事證券業務活動的意見》,以及週一淩晨米牛網等多家大型線上配資網站宣佈暫停配資業務時,很多線下的配資公司仍然在安撫客戶,通過多種通訊手段告知客戶“不要慌”、“一切業務正常”。

  但是隨著週四恒生電子的再次表態,線下配資公司和配資方已經有些懵了。

  “你説我們抱著希望也好,抱著僥倖心理也好,總之,我們一直不相信HOMS系統會完全關閉。”國內一家線下配資公司老總對《金證券》記者説,“年初我們還參加了國內的一場大型配資論壇,當時我們都對這個行業非常看好,制定了很多公司的發展計劃,現在全部做不起來了。不是虧損的問題,是事業遭受打擊後心理上難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