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五屆江蘇書展開幕

  • 發佈時間:2015-07-18 09:4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徐州7月18日訊(記者 薛海燕 吳愛梅)7月16日,第五屆江蘇書展在江蘇徐州雲龍湖畔拉開帷幕。本屆書展以“閱讀,讓社會更文明”為主題,以推動全民閱讀、建設書香江蘇,突出展銷精品圖書為目的,全國16個省市,共500多家出版發行單位參展,展銷圖書多達15萬種。

  據中國經濟網記者了解,本屆書展首次設立了書香文脈館和特色藏書館,並設置了中華文脈、江蘇文脈、徐州文脈和特色藏書4個專題展區。在體育場和音樂廳廣場兩個展區還特意分別設置了親子閱讀館,安排了精品好書、閱讀講座、繪本劇、歡樂魔法秀、安徒生大獎故事會、科普知識挑戰賽等等,使江蘇書展更接地氣、更有人氣。

  從時間安排上來看,本屆書展由上屆的4天延長至5天,主展場開展時間由上屆的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改變為每天上午9:00至晚上8:30,參展圖書比上屆多了1萬種。

  開幕式當日,儘管細雨綿綿,書展現場還是迎來近萬名省內外的愛書人。在期5天的書展期間,寫書人、出書人、售書人、評書人、讀書人將匯聚一堂,交流互動,共用書香閱讀嘉年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