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參加保利歌唱大賽 可亮相央視

  • 發佈時間:2015-07-17 01:32:15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晚報記者獲悉,2015年第七屆和樂中國·少年最強音已經盛大啟幕。據了解,該活動是保利地産年度全國性大型品牌活動。從2009年起,已成功舉辦六屆,分別邀請郎朗、楊麗萍、宋祖英、白岩松等名家擔任嘉賓,選拔鋼琴、舞蹈、歌唱、主持方面的藝術人才。

  保利重慶賽區“聲動央視·和樂中國”7月25日即將展開第一場初賽,勝出者將選送參與8月中旬全國總決賽,並有機會獲得直通央視演播廳的資格。

  保利重慶地産七大項目均可報名及參賽,保利江上海棠、保利花半裏、保利愛尚裏、保利觀塘、保利觀瀾、保利壹號公館、保利林語溪,3歲萌寶到16歲少年,只要你有歌藝,這裡為你準備了最好的舞臺!

  此外,本週六,“保利黃金718 雙城零利風暴”以5字頭買保利房正式開啟。南岸中心大城保利觀塘套內5900-7800元/平方米,江北嘴CBD中心大盤保利觀瀾建面6800-8800元/平方米。

  重慶晚報記者 田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