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5個財政特派組全程監管專項資金

  • 發佈時間:2015-07-16 06:35:30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肖芳 報道

  本報青島訊 青島市財政局7月8日發佈消息,針對財政專項資金管理中存在的“重分配、輕管理,重使用、輕績效”等問題,近日已向15個部門單位派出5個特派小組,對棚戶區改造專項資金、農業綜合開發産業化經營項目資金等6項財政專項資金和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安全系統建設項目等4個市財力投資項目實施現場監管。

  特派組對市直部門單位項目的監管重點集中在專項資金的申領、支付、使用管理情況,支出預算追加調整情況,執行政府採購程式情況,項目實施進展情況及績效管理情況等;對區市項目的監管重點集中在專項資金的項目申報、資金撥付、資金使用、績效管理及相關制度建設等情況。各特派小組按照專項資金監管方案,對專項資金項目實施現場監管,及時糾正違法違規行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