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奧巴馬與米歇爾愛情傳記電影將於2016年上映

  • 發佈時間:2015-07-16 17:1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法國《費加羅報》7月15日報道,美國總統夫婦的愛情傳記電影正在拍攝中,預計將於2016年9月份上映。

  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始於1989年的愛情故事將被搬上電影熒幕。由理查德?塔恩執導的《南邊有你》講述的是奧巴馬與米歇爾的第一次約會,影片把目光集中在這對夫婦的愛情故事上。

  當時,還叫米歇爾?羅賓遜的第一夫人是芝加哥的一名律師,奧巴馬是米歇爾所在律師事務的合夥人。一個夏日的午後,他們在公園約會,隨後又一起觀看斯派克?李導演的電影《為所應為》。那天結束的時候,他們接了吻。

  為了更好地詮釋奧巴馬與米歇爾已持續26年的愛情故事,導演選中31歲演員帕克?索耶飾演奧巴馬,他曾在2012年凱瑟琳?畢格羅的電影《刺殺本?拉登》中扮演審訊人員。米歇爾則由曾出演美劇《緋聞女孩》的35歲女演員提卡?森普特飾演。(實習編譯:楊珍 審稿:王莉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