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以色列領導人指責西方大國在核談中向伊朗妥協

  • 發佈時間:2015-07-14 17:22: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杜曉菲】據英國路透社7月14日報道,伊核問題最終協議已於今日達成。國際社會同意減輕對伊朗的制裁,作為交換,伊朗將抑制其核計劃。但是隨後,以色列領導人就指責西方國家在核談中向伊朗妥協。

  據報道,以色列副外長Tzipi Hotovely率先在推特上發文稱,“伊核最終協議是西方國家向伊朗邪惡軸心的歷史性投降”,並表示以色列將用一切手段阻止核協議的落實。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如果西方國家一味地做出讓步,有人就會不惜一切代價達成協定。以色列將始終阻止伊朗製造核武器。

  以色列教育部長納夫塔利?貝內特稱,伊核協議是“永恒的恥辱”。這樣一份協議會讓伊朗成為一個新的恐怖主義國家。

  以色列內閣部長Miri Regev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伊核協議相當於伊朗的“殺人執照”,對自由世界和人類社會都會造成破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