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商務部對原産于日本、南韓和土耳其的進口晴綸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

  • 發佈時間:2015-07-14 17:01: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人民網7月14日電 據商務部網站消息,商務部今天(14日)發佈2015年第22號公告,決定即日起對原産于日本、南韓和土耳其的進口晴綸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此次反傾銷調查涉及的産品英文名稱為Polyacrylonitrile Fiber或Acrylic Fiber,歸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稅則》:55013000、55033000、55063000項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的規定,商務部將從即日起對原産于日本、南韓和土耳其的上述進口産品的傾銷、傾銷幅度及其對中國同類産品産業的損害、損害程度進行調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