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東方將建10.5代液晶面板生産線

  • 發佈時間:2015-07-14 02:11:51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12日晚間,京東方發佈公告稱,7月10日,京東方已與合肥市政府、合肥市建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投資框架協議。雙方將投資400億元,在合肥開工全球第一條10.5代液晶面板生産線。

  據了解,此前全球最高世代的液晶面板生産線為夏普在日本的10代線。合肥10.5代線的開工,將使中國首次成為擁有最高世代液晶面板生産線的國家。開工10.5代線之後,京東方到2018年的液晶面板産能有可能將排全球第三,緊隨南韓的三星、LGD。

  合肥10.5代線將生産65英寸、75英寸、61英寸、70英寸等液晶顯示模組産品,設計産能為9萬張玻璃基板/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