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法德響應歐盟號召 同意兩年內各接收近萬難民

  • 發佈時間:2015-07-10 19: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法國媒體“francetvinfo.fr”7月9日援引法新社報道稱,德國與法國在當地時間7月9日宣佈,會為移民問題承擔各自相應的責任。然而,歐盟仍在為6萬名難民或尋求庇護者的分配而努力,以緩解義大利與希臘所承受的巨大移民壓力。

  據報道,未來兩年,法國與德國將會分別接收9100名及1.21萬名難民,共佔難民總數的1/3,這正與歐盟的期望一致。這些難民主要來自敘利亞及厄利垂亞。在結束與歐盟其他國家內政部長于盧森堡舉行的會議後,法國及德國的內政部長宣佈了以上數據,但目前尚未簽訂全面協議。

  報道稱,歐盟輪值主席國盧森堡已就當前首要問題準備了相應文件,並允諾會在7月20日于布魯塞爾召開的內政部長會議上、對其進行討論及確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