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伊最高領袖高級顧問:伊核談判需尊重伊朗底線

  • 發佈時間:2015-07-10 18:25: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蘭西西部報》7月10日報道,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的高級顧問7月10日稱,想要談判解決伊核問題,需尊重伊朗方面的底線。

  據報道,伊朗最高領袖高級顧問韋拉亞提(Ali Akbar Velayati)表示,只有在伊朗底線被尊重的前提下才能達成協定。他稱,(美國國務卿克裏的言論)是美國對伊朗心理戰的一部分。韋拉亞提指出,伊朗既不主張擴大談判,也不準備放棄談判。決定權在美國人手中,伊朗已做好了繼續談判的準備。

  克裏7月9日表態稱,美國與其他五大國無意為儘快達成最終協議而向伊朗讓步。他還表示,在美國國會制定的最後期限之前就伊核問題達成協定的希望十分渺茫。協議制定後還需交由美國國會進行審核。他最後強調,美國政府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實習編譯:李昊 審稿:王莉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