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數據:北京住宅市場下半年開局成交創今年新高

  • 發佈時間:2015-07-10 11:14:4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底的第三次降息再度激發了購房需求的入市熱情,使得下半年開局首周的成交量便創下今年來新高,亞豪機構的統計顯示,7月首周(6.29-7.05)北京住宅市場共實現成交3590套,成交面積36.17萬平方米,環比之前一週分別大漲68%、45%,同時這一成交量也創造了今年來的周度新高。亞豪機構市場總監郭毅認為,樓市政策利好疊加近期股市的高風險,也造成大量投資者清倉並將資金轉投樓市,也推動了樓市成交的快速上行。

  在政策推動下,改善型項目成交升溫明顯,因此率先在開始推盤時小幅漲價。數據顯示,上周開盤的5個項目中,中冶德賢公館與首開國風美唐兩項目,本期開盤,相比此前一期的報價有小幅調整。其中,中冶德賢公館每平方米上調了1500元,而首開國風美唐每平米小幅上漲500元。郭毅認為,樓盤開始上調開盤價格,從一個側面印證出北京房地産市場已經由低谷轉為上升期,市場購買力的反彈,蓄客量的增加,給予開發商一定的信心支撐,從而敢於漲價開盤。

  就普宅市場來看,7月首周(6.29-7.05)通州區成交依然一馬當先,單周實現成交705套,領先排名第二的大興區多達350套,也創造了該區域37周來的成交新高。而從成交排名中也可以看出,除去自住房之外,通州區首開·香溪郡以93套的成交居首,通州另外一個項目華業東方玫瑰也榜上有名。(記者桂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