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6月成立新基規模2895億

  • 發佈時間:2015-07-07 14:30:55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上海7月6日電 Wind數據顯示,從新基金募集規模來看,6月份共有248隻基金髮行,募集總額達到了2895億元。其中有4隻基金的募集規模超過百億元,匯添富醫療服務募資額逾260億元,成為當月成立基金規模之首。工銀網際網路加股票基金募集近200億元緊隨其後,嘉實事件驅動總額也達到了165億元。從6月新發基金規模前十位的基金來看,投向主要是醫療、網際網路、軍工、工業4.0、智慧製造等行業板塊。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今年最熱門的基金種類之一,6月新成立的基金中也包括了大量打新基金,而7月4日滬深兩市28家擬上市公司公告暫緩發行後,近期將沒有新股發行。數據顯示截至6月30日,打新基金凈值規模步入百億級別的已經超過60隻,更有4隻基金規模突破150億元大關。(王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