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疆石油天然氣勘查區塊招標出讓項目(2015)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7-07 10:31:44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加大油氣勘查開採投入力度,促進油氣上游投資主體多元化,經國務院同意,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開展油氣勘查開採改革試點工作。國土資源部決定對新疆石油天然氣勘查區塊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進行公開招標出讓。現公告如下:

  1. 項目編號:GT2015YQKCQKCR0001。

  2. 招標公告發佈日期:2015年7月7日。

  3. 本次招標出讓項目的概況如下:

  3.1 本次共有6個招標區塊供選擇:

  (1)新疆布爾津盆地布爾津地區油氣勘查;

  (2)新疆塔城盆地裕民地區油氣勘查;

  (3)新疆伊犁盆地鞏留地區油氣勘查;

  (4)新疆塔裏木盆地柯坪北地區油氣勘查;

  (5)新疆塔裏木盆地喀什疏勒地區油氣勘查;

  (6)新疆敦煌盆地羅布泊東南地區油氣勘查。

  3.2 各區塊拐點坐標見附件1。

  3.3 本招標出讓勘查區塊的勘查許可證有效期為3年3個月,從勘查許可證有效期開始之日起算,前3年為勘查期,後3個月為考核期。中標人承諾的勘查工作量應在勘查期內完成,招標人在考核期內對中標人履行承諾情況進行考核。

  4. 招標人採用資格後審辦法對投標人進行資格審查,在開標後由評標組按照招標文件規定的標準和方法,對投標人的資格進行審查。領取招標文件時,對投標人進行一般情況審查。投標人資格要求:

  4.1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註冊、最終絕對控股股東或最終實際控制人為境內主體、凈資産人民幣壹拾億元(10億元)以上的內資公司,具有良好的財務狀況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4.1.1境內主體:指國有資産管理部門或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有效身份證的中國公民。

  4.1.2絕對控股股東:持有股份大於50%的主體。

  4.1.3境內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按照證監會《上市公司收購管理辦法》第八十四條規定。

  4.1.4境內非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實際支配公司股份表決權大於30%,並且通過支配公司股份表決權能夠決定公司董事會半數以上成員選任的主體。

  4.2 投標人應為獨立法人,不得以聯合體申請。

  5.企業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關聯關係的不同企業,不得投標同一勘查區塊。

  6.中標企業在轉入油氣開採階段時應在新疆註冊公司。

  7.投標人領取招標文件時需提交資格申報文件。

  7.1 資格申報文件應按以下順序裝訂成冊:

  7.1.1資格申報文件封面(格式見附件2)。

  7.1.2投標承諾函(格式見附件3)。

  7.1.3投標人一般情況表(格式見附件4)。

  7.1.4公司營業執照正本和副本(原件彩色掃描)。

  7.1.5公司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彩色掃描)。

  7.1.6委託代理人身份證(原件彩色掃描)。

  7.1.7招標文件領取授權委託書(格式見附件5)。

  7.1.8若最終實際控制人或絕對控股股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公民,提供有效身份證(原件彩色掃描)。

  7.1.9股東和實際控制人名單、股權結構圖(應該披露每一級股東直至最終股東)和持股情況。提供可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的網址和公司代碼,列印截圖;或提供公司的股東和實際控制人名單、股份比例,加蓋工商管理部門印章。

  7.1.10 投標人2014年年度報告或2015年最近一期財務報表的審計報告複印件,並加蓋會計師事務所公章。審計報告由依法成立的有資質的會計師事務所出具。

  7.2 資格申報文件格式:提交紙質件1份,電子件(光碟)1份。保持紙質件和電子件嚴格一致。電子件為上述材料原件彩色掃描,所有材料按順序形成一個PDF格式的文件。紙質件中,投標人一般情況表、招標文件領取授權委託書為原件,審計報告為複印件並加蓋會計師事務所公章,其他材料為電子件列印版。文件裝訂時,應使用A4紙,在左側膠裝,右側邊緣蓋騎縫章。

  7.3 領取招標文件時,如投標人提交的資格申報文件不完整或資格申報文件內容不滿足此次招標對投標人資格的要求,招標人有權拒絕該投標人領取招標文件的要求。

  8. 招標文件和相關資料領取時間為2015年7月20日-2015年7月22日,每天上午9:00-11:00時,下午14:00-16:00時。領取地點:國土資源部油氣資源戰略研究中心三樓313室(北京市西城區羊肉衚同17號)。

  9. 本次招標不收取與招標有關的費用。

  10. 投標文件提交時間:2015年10月20日上午8:30-9:30;提交地點:北京山水賓館,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皮庫衚同45號(投標文件提交人員不超過3人);逾期送達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文件,招標人將不予簽收。

  11. 本項目開標會召開時間:2015年10月20上午9:30(投標文件提交截止時間的同一時間);開標會地點:北京山水賓館(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皮庫衚同45號)。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代理人應準時參加(各投標人參加人員不超過3人)。

  12. 投標文件提交時間、地點及招標出讓資訊的更新將在國土資源部門戶網站公佈,請投標人密切關注。網址:http://www.mlr.gov.cn。

  附件:1.招標區塊拐點坐標

  2.資格申報文件封面

  3.投標承諾函

  4.投標人一般情況表

  5.招標文件領取授權委託書

  招 標 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土資源部

  聯 係 人:申延平高陽黎津

  聯繫電話:010-66557558010-66558384

  傳真:010-66558867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羊肉衚同17號

  郵遞區號:100034

  監督電話:010-66558874

  國土資源部

  2015年7月7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